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送展上门”,他们受益匪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审计机关开展审计历史教育、宣传审计成就、传播审计文化,审计博物馆近期组织“送展上门”——“初心不改 使命传承——新中国审计70年巡展”专题展览。多地审计机关进行展板展示、张贴宣传等,广大审计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参观,受益匪浅。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组织开展“初心不改 使命传承——新中国审计70年巡展”。展览图文并茂地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阶段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


19-56-060786-702930999.png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在办公楼内设计布展“初心不改 使命传承——新中国审计70年巡展”,组织审计人观看展览内容,学习新中国成立以来审计工作的发展变化,感受国家审计取得的伟大成就。


 19-57-430538-928128829.png


从巡展宣传栏到办内网站专题,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在“初心不改 使命传承——新中国审计70年巡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回顾70年来中国审计走过的光辉岁月,见证一代又一代审计人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鼓舞着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审计事业不懈奋斗。


19-58-560853458787988.png


审计署重庆特派办组织开展新中国审计70年巡展,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审计事业发展的辉煌历史

19-59-090626304850041.png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通过内容丰富的展板陈列,让全办同志回顾审计历史,传播审计文化,增强审计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


19-59-190183-1617942993.png